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爱情真的难搞

Ok... first of all..

I have to clearly clarify  that all are my opinion...

爱情。。

对我以前来说。。真的很重要。。没了爱情。。就会觉得心里空了很多。。

所以我宁愿爱错人。。也不会让自己孤独一个人。。

可是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

真的觉得。。爱情。。真的就像别人说得那么容易吗。。

什么有情饮水饱之类的。。我真的觉得不可能。。

试着两个人出去拍拖。。没钱吃饭。。没钱搭车。。在家啃面包喝白开水吗?

连自己都没能力了。。还说什么爱情。。

真的觉得自己付出太多了。。得到的回报?
Bullshit

每个都是开始说得好听。。

我不否认自己会做错事情。。but at least 我有试着去解释和弥补错误。。

神都会做错决定吧?

Fine...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如果真的觉得对方不可靠。。最好一开始就说清楚自己所要的爱情。。而不是在一起后才来嫌弃这样那样。。


时间真的是很好的证明。。两个相处久了。。肯定会出现摩擦。。别说不会。。如果摩擦也没有那不必在一起了。。因为都不关心彼此的一举一动。。


个人观点。。
我觉得爱情就像打dota..会沉迷一直想要玩。。

可是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玩。。到时会觉得很反感。。那喜欢的感觉就会消失了。。

每个人肯定会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把那些空间留给对方。。相信彼此。。爱情才会长久。。


如果在一段感情结束后。。先让自己放空。。沉淀一阵子。。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才去投入。。这样才是最好的。。

好啦。。

这里蜘蛛网也打扫的差不多了


牢骚也发完了。。

Byee


No comments: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