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Ok...
看回以前的照片。。

老子发现一件残酷的事情。。
那就是
我老了!!!
也肥了!!

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不过懒惰运动了点。。
也不需要这样来折磨我吧。。
以前那个大大眼睛的我去哪里了。。
以前那个还有下巴的我去哪里了!!!

通通给我滚回来!!!


最近的天气只能说

他妈的热啊!!!!!!!!
冲凉出来还可以看到水蒸气!!
可以想象那个热度。。

Oh yeah..
今天回马六甲玩咯。。

No comments: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