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f me!!!

为什么现在的思绪越来越乱
我变得越来越依赖玩facebook 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想一整天都沉迷在那里阿!!
  • 说真的

  • facebook 是会害死人的

  • 我每次看到别人怎么那么幸福

  • 可以去这里那里

  • 可以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 可以拥有这样那样

  • 可以有很多人喜欢

  • 我会拿自己去跟他们比较

  • 可是最后我自己在那里自卑

  • 完全颓丧

    当然,每次遇到喜欢的人。。都不敢开口告诉他。。

    我知道他一定会拒绝的。。。

    因为我绝对不是他的类型。。

    我是不是很孬种阿?

    哈哈哈哈。。。。

    我已经失去自我了。。。

    真的。。。以前的我跑去哪里了!!

    可以回来我身边吗!!

    我想做回以前那个快乐的我!!

    我不想一直去讨好别人。。。

    他们开心了

    但是我呢?

    有谁会真正关心我?

    生病时会慰问我?

    我伤心时会主动来陪我?

    除了你啊。。。肥婆,还有我一班J 家族。。

    虽然我们距离了那么远,你们还是会关心我的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


    最近很喜欢叹气也。。。为什么啊。。。。

    人家说叹一次气衰三年。。。

    那我真的衰3000 年了?

    我不要!!!!!!!


    罗豪杰请你振作起来好吗!!!!

    不要再那样颓废下去了!!

    对你自己完全没好处!!

    其实这张照片,是在我流泪后拍下来的。。。只是看不清楚 :(


    这个夜里。。。又是无法入眠的夜晚~~~



No comments: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