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伤了又伤


最近
烦着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好死不死
竟然在这时候给我生病
FUCK!!!
最近很喜欢骂粗话
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没关系,这是我自己的个性
我爽我就骂!!!
看不惯的请闪一边!!
o0o
FUCK!!!



回柔佛之前
我认识了你
跟你拿了号码
开始了跟你的缘分
收到你信息很开心
一直会很期待
听到你的声音很甜
被你溶化了



回到kl
鼓起勇气向你表白
刚开始你说了句“抱歉”
收到信息时整个mood down
可是之后你说你其实愿意跟我在一起
那一刻简直乐坏了
一下悲一下优
我快被你搞得神经错乱
@.@

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远距离
每次打电话给你
你觉得没话说就挂我电话
心疼啊
我不是很厉害说话的人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2012 3 20 号
这一天,我们两个吵架了
你终于把你心里的话告诉我
你说我只是你的代替品
听了直接心碎
可是我还是很坚强的告诉你
没关系,你觉得我有利用价值就用吧
我说过
爱上你
我从不后悔
真的。。。



至于那个前任的
我想告诉你
你真的严重伤害了我
是你当初说什么一辈子的事情
结果做不到的是你这个sucker!!
我一定“祝福” 你的!!
你的下一个一定比我“好”!!!
你这个死贱人!!!

怎样!!
我就是那么狠毒!!
谁叫你伤了我一次又一次!!!


吃了药
出了汗
感觉好多了
真的很想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
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在我伤心时借我肩膀



又去剪了平头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
现在还有这种勇气就剪
要不然等老了才来hiao?
哈哈。。。。


幸福在于你怎么去看待
我的幸福其实只要简单就好



No comments: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