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虎年!!!!

怎么今年那么的衰
我记得肖马的人今年没犯太岁丫

为什么不幸的事
还是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

感情不顺利 T T。。。。

在pudu 车站被人家骗钱(我家人说没关系,第一次遇到=。='''''')

然后到最近的事

“食物中毒”!!!!!!

天啊!!!!

我以为这辈子没可能遇到的事情,居然就发生在我身上
T T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记得那天是1月16号 晚上
整间家没有人

然后哦,没办法, 只好叫麦当劳咯~~

fillet o fish medium set~
吃饱了就玩游戏哦~~~
然后一点多,我朋友跑来问我
要出去喝茶吗??
我想了想,反正在家没事情做,就出去走走咯~~

走到center point,我朋友就一直在烦要吃什么
结果,他选择了麦当劳。。。。。。。
没办法, 他要吃就陪她去咯~~
我就order了一杯coke, 然后填了三次
(被我朋友骂,喝那么多不好啦,结果,被他说中咯。。)

1月17号半夜四点多

睡到一半,我觉得很不舒服,爬起来。。。
然后就跑厕所(基于厕所部分有点恶心,省掉~~~)

结果就这样折腾到了九点,我实在受不了,跑去找我朋友sam,麻烦他载我去看医生~~
(在这里先跟sam说声谢谢)~~
然后到了医院检查,医生叫我住院吊盐水,
因为他说我血液里的白血球(white blood cell) 过多。。。

我听到之后整个傻眼~~~
因为我读到报纸说,白血球太多的话,会把你的红血球给吃了。。
然后会造成血癌~~~

幸好医生说不是很严重,我才没那么担心。。。

在住院的这两天,我美丽的姑姑和他的家人一直来探望我,
还有我的室友们,感动咯~~T T

还有,当然少不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问候和关心哦,因为有你们的祝福,我才会那么快康复~~~

1月18号

我终于可以出院啦~~~
开心开心~~~
在医院躺得很闷很闷了~~~

回到宿舍,才觉得,好幸福~~~
不用被打针,不用被吊盐水,不用被验血~~~
T T

所以我以后吃东西一定要很小心很小心了~~

你们也是哦,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丫~~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啦~~~

下次再聊咯~~

掰掰~~~

死鱼样~~~



我的手被针筒插,吊盐水




盐水~~~~









5 comments:

Zax said...

wahahaha 如此强大的文章必须留脚印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手被插 好心疼 下次叫医生插我算了吧 插死我

★~☆ ♪♫charles♪♫ ☆~★ said...

zax : 什么叫强大的文章???


外星人 :我一定叫医生插你的

Lim Leonard said...

kinda soi lor ... Eh seriously too much white blood cell ah?

LimauLime said...

tak paham tak pahammmm. What happen to you l.chai?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