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新的开始~~

哈哈~~
我回来了~

这是我最新的部落格~~
旧的(我忘记是在哪个森林写过了)
哇哈哈~~

在这里先自我介绍好了~~

姓名- 罗豪杰

匿名 - 杰仔(广东) , 肥的(我没那么肥啦~可爱而已), charles(英文名)

岁数 - 二十岁了哦~~

来自 - 马六甲,柔佛

目前所在地 - 吉隆坡(KBU- 一间超"大"的学院)

2010
不知道你们对这个数字有何感想哦??

我觉得它很特别哦~~

因为"十"在华人观念里面代表着十全十美 ~~~

好意头~~ 发啊~~

哈哈~~~

倒数倒数

你们都在哪里倒数啊??

我呢~

跑到club去倒数哦~~

那间club的名字好像是 "warehouse"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先哦~~

下次再见

在这里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PS: 没得跟美诗,莉,保平他们倒数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先哦

新年我们再去疯狂吧~~哈哈~~





5 comments:

Jason Pok said...

=.= too little la..man~ u should more introduce the club enviroment..how's going on? how interesting the club because it was like give ppl shuang shuang a while then suddenly u break it up...like tat boh song liao

Unknown said...

杰帅哥...好想跟你一起...倒数哦 T_T

★~☆ ♪♫charles♪♫ ☆~★ said...

怎么不早说

我们一起去倒数嘛~~~

Unknown said...

好吧 明年一起倒数吧 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 ♪♫charles♪♫ ☆~★ said...

好吧
那我们一起去跳海哦

你先跳

我会在你后面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