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热热热~~~~~~~

天啊~

怎么最近的天气怎么那么的热???

地球生病了吗??

还是2012 即将来临了?><"""

每天在家,风扇开到最大,可是汗还是一直在那里滴滴。。。。。

好希望有架冷气机哦~~~(我变我变我变变。。。啊~~变不出 》《 )

因为天气热的关系,最近的心情也变得烦躁了~~

动不动就发脾气~~

如果我对你们发脾气的话,用冷水淋我吧 (开玩笑,别认真)

呵呵~~~~

顺便介绍一套戏给你们看~~






演员 Actor:


《全城热恋》讲述了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人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在城市不同角落绽放。在影片的爱情故事中,张学友和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井柏然和Angelababy各自饰演一对机缘巧合走到一起的恋人,每人都是草根角色,造型更是突破以往。



----------------------------------------------------------------------------------------------------------------------------------


----------------------------------------------------------------------------------------------------------------------------我想不到
我的号码也有被写在厕所的一天~~
就有一天,有人打电话给我,说要认识我之类的,然后我问问下,才知道这件事~~
有一个更好笑,说很早就认我了~~
可是我问他是谁,死都不说!!
白痴哦,玩这种无聊游戏,去死啦!!!
哈哈~~~
不知道得罪了谁也~~
还是有人妒嫉,然后生恨丫???(我知道自己不帅,没人缘,没钱,所以这个可能性0.000001%)哈哈~~
算了,我看啊,今年要去拜拜了~~~阿弥陀佛~~~~
呵呵~~~
今天先写到这吧~~
挞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每次看到我都欲火焚身 所以觉得热

★~☆ ♪♫charles♪♫ ☆~★ said...

你省点吧

我只对帅哥有兴趣~~~
哈哈~~

Unknown said...

天气很热吗? 我知道了为什么了,我看大有可能是因为最近你接触你班上的男生多,他们应该都是太热情的吧!别担心,心静既然凉哦!

需要冷器?我家有啊!不然你去麦D 吧! :D

★~☆ ♪♫charles♪♫ ☆~★ said...

先生~~

心静自然凉代表你死了啦~~

我的音乐,我的世界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